2008年1月25日

真理的力量

在編輯本期《童網雜誌》的過程中,我腦子裡浮現出很多關於福音的各種想法。其中一個想法是,我在兒童事工的崗位上服事了很長時間,長得連起初的那份熱衷都有些褪色了,不過,上帝最近卻出其不意地重點了我心中的火苗。

跟各位讀者一樣,我為在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一日發生的悲劇中失去生命的人而流淚。我希望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人和他們的家人。其實,更令人覺得悲哀的是,竟然真的有人以為可以藉殺人進入天堂!這種荒謬的想法激起了我傳揚真理的心志!

我們在世上應做的首要事情是讓別人了解上帝的真理。人沒有了這個真理便會誤入迷途。人沒有了這個真理更無法選擇正確的道路。

在約翰福音十四章六節中,「真理」是放在「道路」和「生命」二詞之間的。神的話語強而有力。沒有了真理,便沒有道路通向天堂,沒有永生,只有永死。

我們擁有的寶藏是何其珍貴!我們擁有特權知道,我們肯定會跟神一起共享永生。我們有確確實實的指望,因此享有不明真理的人所難以理解的平安。

明白真理的力量,令我更加堅定傳福音的心志,並促使我更謹慎地運用時間和金錢,堅持每天放下自己,追求神的旨意。

慕迪聖經學院(Moody Bible Institute)的前校長佐治-史威汀(George Sweeting)說︰「處理收成只有兩個方法,要麼收割,要麼等它腐爛 - 果實是不等人的。」兒童也是不等人的,他們幼小的心靈正向真理開啟。不久,他們就會感受青少年的壓力,懷疑師長的言論和物質主義的虛空所帶來的衝擊。

我們必須在全世界的兒童心中播下真理的種子 - 為的是保障他們永久的安全,也為的是保障我們國家的安全!

文:Elsie Lippy 譯:Kathy